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整形手術  /  【隆乳】-自體隆乳  /  臻品絕色—淺談『自體抽脂補脂的優劣』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01/25
2018

專業整形外科團隊操刀,安全有保證

在現今的亞洲市場,豐胸手術確實是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但不同的是,東方女孩講求自然及和諧,也就是胸型要適合自己的臉型及體型比例。因此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在亞洲醫美門診當中,「美麗、自然、軟嫩」的特性,使其始終擁有著相當高的市場接受度。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一項手術時間約四、五小時的大型手術,
手術前需經過精密的檢查及量測,確保手術安全與成功。

 

早期自體脂肪移植後脂肪存活不佳,有很大的原因取決於脂肪純化及輔助脂肪存活技術這個步驟。脂肪取出後透過離心技術分離出純脂肪,再利用國際學術認可的過自體間質細胞的輔助,有效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

 

 

臻品絕色診所醫師採用分層適量的填補精細手法,使脂肪理想均勻的分散在胸部組織中。研究報導發現,分層適量的填補方式,可以讓脂肪獲取足夠養分,提高脂肪存活率。

 

1.自體脂肪隆乳是一件貪心不得的事,我們應該要有正確的認知:

 

每次手術大約能增加的是1-2個罩杯,如果你想一次就能從A到D罩杯,那麼請考慮做果凍矽膠隆乳,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每次移植到胸部的脂肪,都有脂肪存活率的困難一次增加過多的脂肪,

會讓脂肪沒有良好健康的存活空間,而導致脂肪死亡,隆乳效果不彰

因此如果有其他坊間的診所主打,自體脂肪隆乳不到10萬元,就能從A到D罩杯,

號稱一次升級3個罩杯的療程成效,他們沒有告訴你的是,你必須做2-3次的手術後才能達到,

換句話說是費用的2-3倍,甚至更高。

 

 

2.身為醫者,我們比民眾更關心的是健康與安全!

 

隆乳前後精細而縝密的乳房健康檢查,不僅可以幫助女性,先了解自身的乳房健康,再來進行手術。尤其近年乳癌的罹患率節節升高,與乳癌發生年齡下降,如果民眾已經有乳癌狀況,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又做了隆乳手術,絕對會影響到乳癌的治療。

 

3.麻醉安全是一門專業,也相當重要

 

因此醫學中心做全身性的麻醉手術時,都是請麻醉專科醫師來監督與執行,並且全程利用專業儀器監測手術過程中生理指數,一般整型診所或時尚診所為了降低成本,根本不會聘請麻醉科醫師。麻醉醫師的成本幾乎等同於多請一位外科醫師負責麻醉業務!

全身麻醉是診所或醫院很不注重的環節,也造就了民眾對於麻醉的恐懼與不信任感,全台灣有聘請麻醉科醫師的整形診所不超過5家,就可以知道這個嚴重性。為了保障民眾的安全,我們堅持聘請專職麻醉科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從體質的評估到麻醉過程,都是由麻醉科主任級醫師親力親為,造就黃金團隊,就是希望為每位民眾提供安全放心及效果明確的療程。抽脂麻醉等的專業風險從李進良醫師診所事件看出其重要性,我們也相信這只是單純的意外個案,畢竟沒有任何一位醫師為了賺錢,願意賠上自己辛苦經營的名譽。

 

你也許會想看:無需按摩卻自然到不行的蜜桃果凍隆乳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