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熱門案例  /  各式醫美療程  /  【臻品絕色小教室】電波、音波、埋線...到底哪個才適合我?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05/21
2020

臻品絕色診所針對皮膚老化下垂,分析哪一種療程適合你。

歡迎來到【臻品絕色小教室】,今天要跟大家探討的主題是:音波、電波、埋線、針劑填充,哪一種才是最適合我的療程?

 

在探討這個主題前,我們先解釋一下為什麼需要做這個主題。

 

主要因為我們收到太多客人的反應,說自己在電視上、網路上,看到各種廣告;從電音波拉提...到埋線等等,都宣稱有很好的抗老緊實效果。

而到底我要做哪一個?


 

由於幾乎所有的消費者都不是很清楚到底之間的區別在哪,也不清楚到底哪一項可以真正改善自己的問題,因此我們決定用這篇文章分享,來幫助大家更加瞭解這些療程的實際差異在哪。

 


 

要知道哪一項療程最適合自己,首先要先了解我們為什麼老化,以及老化的部位是哪裡?

 

統計上顯示,台灣女性最在乎的老化部位不外乎:淚溝、法令紋、臉頰鬆弛

 

 

透過這張圖可以看出,主要是由於膠原蛋白以及脂肪的流失,造成面部底部的支撐不夠,而導致皮膚鬆弛下垂。

我們可以比喻做:蓋在山坡地上的房子未做好水土保持,因此產生房屋位移的概念。

 

再來我們要看到皮膚構造的剖面圖:

 

 

很多人以為有皺紋、下垂,是表淺層的皮膚老化皺了,殊不知其實是底層產生了變化。

 

一般來說,老化主要都是骨骼以及深層脂肪的流失。

也就是我們看到最下面的兩層。

淺層脂肪反而雖著年紀生長還會增生,造成我們俗稱的老人胖。

因此很多人以為打了很多填充物去撫平臉上的皺紋,反而讓自己看起來臉越大。

 

 


 

因此我們由上述的概念可大約了解,老化的真正原因以及發生的位置。

 

所以言歸正傳,到底哪一種療程最適合我?

 

一.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採用的是RF傳導產生熱能,以體積推疊式的加熱,由皮膚表層一直層層堆疊到約莫是「真皮層以及皮下脂肪」的深度。

透過加熱產生膠原蛋白,亦或是刺激後續膠原蛋白的增生而達到緊縮的效果。

 


 

二.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透過聚焦式點狀加熱,跳過表皮組織而直接在皮下4.5mm左右的筋膜層造成加熱收縮。

可算是目前深度最深的非侵入式治療的儀器。不過由於筋膜層相對於脂肪曾,來得算是很薄,因此對於某些特定病患的狀況也不見得能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三.埋線

 

 

透過可吸收的縫線,應用在臉部的治療,已行之有年。

通常醫師會從髮際線開孔,埋在約莫是皮下脂肪的深度。

 

由於埋線是屬於一個向量的拉力,因此確實可以有效拉起一些較重的組織以及脂肪。

達到快速且明顯的一個效果。但對於深層流失嚴重的患者來說,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很快就會失去效果。

 


 

因此最後還有一項:注射。

 

透過膠原蛋白增生物的注射,醫師可以穿透到較深的部位,也就是上面的剖面圖約莫6-7的位置。

骨架的流失,是最根本的問題。就像房子的地基不穩,上面當然也就風雨欲來風滿樓了。

所以我們可以透過像是舒顏萃(聚左璇乳酸)以及洢蓮絲(聚己內脂)來注射在其部位,增加肌底的支撐性。

 

 

 

 


 

以上就是本主題所淺談的一些觀念,結論是:

我們可以用一個比較廣義的區分。

 

若你是屬於25-45 歲之間的肌膚,老化程度還尚未嚴重。

可以使用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甚至埋線來做有效的治療改善。

  • 音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兩頰下垂往上拉提有V的效果的人。
  • 電波拉皮較適合需要全臉向內緊緻,撫平細紋的族群。
  • 埋線適合希望快速達到立即效果,且能接受侵入式的族群。

 

若以上的療程都無法讓你有滿意的效果,那您應尋求專業醫師意見,評估是否要注射填補到更深層的部位,以達到支撐效果,才會少花冤枉錢。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