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精雕微整形  /  玻尿酸  /  嘟嘟唇讓你魅力加倍【臻品絕色】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12/14
2018

嘟翹性感嘟嘟唇 透過玻尿酸性感豐唇 用最少的量 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女孩都該擁有一個美麗性感的唇形,現在只要透過玻尿酸就能擁有囉!別以為豐唇只是將玻尿酸打進嘴唇這麼簡單,醫師會根據你的「上下唇比例、唇峰及唇線形狀以及嘴角」,幫你客製化一個最適合你的嘴唇!

 

《唇部黃金比例示意圖》

 

那玻尿酸有這麼多種品牌,到底該挑選哪一種呢?這邊幫你們列出《玻尿酸品牌比較表》來參考,使用前會有醫師幫你們做評估唷!

 

 

嘟嘟唇美照分享

玻尿酸豐唇常見QA

Q.玻尿酸豐唇會不會痛?多久會消腫?

A.在注射玻尿酸豐唇前都會先敷麻藥,使疼痛感降低,只有在剛入針時會感到刺刺的,開始施打後就會好很多。

一般打完後大約會有三天的明顯的腫脹,一週後豐唇效果就會很自然。

Q.玻尿酸豐唇需要多久打一次?

A.醫師會評估皮膚的彈性與空間來決定能不能注射,一般同部位建議間隔1個月再注射,我們是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它的支撐性佳具有足夠彈性,維持時間能長達18~24個月甚至更持久(與個人體質有關)。

Q.要使用多少玻尿酸才有效果?

A.醫師會建議整個嘴唇都注射,在劑量的分配上,會依照每個人的唇形與臉型做客製化調整,平均一個完美的豐唇效果,可打0.5~2CC甚至更多,若僅微調對稱度或單純施打唇珠,那劑量就會少於整個豐唇的劑量。每個人狀況不同理想的豐唇效果也不一樣,詳細劑量效果建議到診所與醫師諮詢。

Q.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A.一般玻尿酸填補術後12小時就可以化妝,但在產品選擇上,勿使用含美白酒精等刺激性成分,日常保養則可多使用護唇膏滋潤唇部,使嘴唇質感更加分。

Q.會有副作用或後遺症嗎?

A.玻尿酸豐唇注射安全性相當高,一般常見的術後反應有泛紅、腫脹等等,這些都是正常的修復期狀態,泛紅大約1~3小時會消退,腫脹大約需要5天左右。

 

玻尿酸豐唇手術後如何保養?

1.  術後一週保養方法:

  • 術後3天需進行冰敷,幫助鎮定
  • 一周內盡量避免吃太燙的食物
  • 小心照顧傷口,避免傷口感染

2.  術後日常保養方法:

  • 1個月內避免用力壓迫到嘴唇
  • 勿使用刺激性護唇膏、保養品,與含酒精美白成分要避開
  • 定時週期性去角質,使豐唇維持粉嫩狀態
  • 睡覺時可在嘴唇上塗抹厚厚的護唇膏,避免唇紋出現

一直以來反應度都很高的玻尿酸豐唇,快速、自然,同時又能增加嘴唇的水潤度,深得愛美人士的心,通常效果可維持約6-18個月,依據術前術後對比圖可見,術後雙唇明顯提亮,原本乾燥的嘴唇瞬間變得水潤光澤,透過玻尿酸豐唇後,讓你再也不必透過口紅營造嘴唇的厚度,從此只需簡單上妝就可以輕鬆達到豐唇效果囉!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