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熱門案例  /  美鼻絕色佳人  /  結構式隆鼻讓山根完美呈現,終於不用再修圖了【臻品絕色】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07/04
2022

絕色混血美鼻: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術後分享文

 

 

扁塌的鼻形、五官不立體一直是我的困擾,每次拍完照都要特別再修鼻子才能稍微滿意。過去有想透過手術隆鼻來改善鼻形,但很擔心會不會隆鼻失敗,不希望花了錢卻是不喜歡的樣子。

直到聽說臻品絕色的孫醫師對於鼻型很有美感,又是專業耳鼻喉科的主治醫師,於是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到臻品絕色診所改善我的塌塌鼻了!

 

▎術前諮詢

一開始會有諮詢師來跟我溝通我最在意的部分,同時說明一些注意事項,超貼心的!瞬間降低了我的緊張感。

 

▎專業醫師術前溝通

幫我執刀的孫萬烜醫師在手術前很詳細的跟我進行手術解說,聽完孫醫師的專業說明後,原本擔心害怕的心情瞬間就消失不見了!所以說醫師的專業真的很重要!

 

▎隆鼻使用材料

我選擇的是卡麥拉(chimera),它是美國研發的複合材質所製成的人工鼻模,有矽膠的彈性,所以塑形的弧度較理想,同時卡麥拉也可以降低與人體相容性不佳而造成的莢膜攣縮及位移問題!(適合喜歡較高挺鼻型的女性)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手術過程

結構式隆鼻是順著人體自身的結構去做客製化調整,它的特點在於將以往只用到一種人工材質,改良成一部份使用人工材質,另一部分則使用人體的自體軟骨組織建構,透過結合不同的材質來進行手術,使術後的鼻形更為自然流暢,藉此改善傳統隆鼻容易有鼻頭太挺或被撐大、鼻孔外露等狀況。下圖是孫醫師取出我的耳軟骨的畫面~幸好可怕的部分都模糊掉了!

 

 

 

此時的我已昏睡過去...手術三個小時就結束了,比想像中還要快耶!

 

 

 


 

 ▎Before&After

接下來大家最想看到的就是我術前跟術後的差別了吧!

我的山根終於挺出來打招呼了!修圖再也不用修老半天,真心感謝臻品絕色的孫萬烜醫師!

 

  ▎術後生活照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更多案例分享

◎抽脂 ◎美鼻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臻品絕色診所,臻品絕色,混血美鼻,卡麥拉隆鼻,縮鼻翼,隆鼻重修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