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最新消息  /  CPT無創電波拉提/緊實雙頰SO EASY!
NE
WS
最新消息
12/24
2016

CPT無創電波拉提/緊實雙頰SO EASY!

 

Solta 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是以專利的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將頻率每秒600萬次(6MHz)的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皮膚深層,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因組織本身的阻抗而磨擦產生熱能,而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立即收縮,就可以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效果,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療效。

 

過往的舊型電波拉皮TC3或NXT機種雖然效果極佳,但是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卻也讓不少人卻步;此外,舊型機種治療過後會有一到四週的紅腫恢復期,這也讓很多人遲遲不敢接受治療。

 

最新第三代機種Thermage CPT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能大幅減低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此外,全新的CPT探頭具有全新的「瞬間階梯式治療法」模式,階梯式的瞬間電流及探頭冷卻設計,使得在相同的能量設定之下,CPT電波拉皮治療不但舒適度優於前兩代的NXT和TC3機種,治療效果更是遠勝過舊型的機種喔!

此外,由於CPT電波拉皮是靠單極電波達到拉提的效果,與雷射光的原理完全不同,因此完全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現象,非常適合亞洲人。也因為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時間,所以更可以立即上妝。

 

CPT電波拉皮搭載四種不同深度的探頭,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研究顯示肌膚鬆弛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及彈力纖維崩解,產生淚溝及皺紋,出現肌膚提早衰老的現象。

女性從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30~35歲之後會加速流失, 醫師建議可從30歲開始做保養來改善膚質及輪廓。

 

臻品絕色診所LINE@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


  • 1.年方過25歲,提前保養肌膚的年輕男女性
  • 2.年過30,肌膚開始流失膠原蛋白者
  • 3.年過40,肌膚下垂鬆弛者
  • 4.產後腹部鬆弛者
  • 5.缺乏運動,蝴蝶袖
  • 6.肌膚年齡明顯老化者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手術方法

 

臻品絕色診所LINE@

CPT電波拉皮原理:電波與微波都屬於光譜中非游離幅射光線的一段,不同的是,電波的頻率範圍較低﹙3kHz(kilo hertz)~ 300MHz(mega hertz)﹚,而微波的頻率範圍較高﹙300MHz(mega hertz)~300GHz(giga hertz)﹚,兩者相同點在於它們僅能將組織加熱,大家耳熟能詳的微波爐,便是利用此原理,將食物加熱。電波可以加熱組織,而且是深層的組織,因此運用電波的原理,選擇 6MHz 頻率,在電腦系統嚴密的監視下,再加上表皮冷卻系統的幫助,可以精確的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一次的治療,可以有長達六個月的改善,與持續2年的效果。

 

模擬經皮神經電刺激-也就是神經在傳遞痛覺訊號之前被擾亂“電流刺激神經並傳遞訊號至腦部,擾亂疼痛的知覺”

間歇式舒適脈時-穿插冷媒噴灑,干擾打斷神經傳遞疼痛知覺。

震動式手握把-震動模式抑制分散神經傳遞疼痛知覺。

雙層薄膜探頭-強化探頭均勻加熱,增加受熱面積及深度,累積溫度效率高出4-5倍。

 

 

手術注意事項

 

臻品絕色診所LINE@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治療效果
治療間隔:3~4週,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療程次數
治療後1週:膚質變細、臉部緊實不鬆垮
治療後1個月: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治療後2~3個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術後滿意度高達85%
※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1. 結痂形成前,局部擦拭藥膏。
  2. 結痂形成後,可正常上妝,以淡妝為主。
  3. 結痂約在4~7天後脫落,請勿摳除。
  4. 一周內暫停使用去角質、美白、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
  5. 一週內不建議泡溫泉、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6. 加強保濕與防曬。

 

good 再進一步瞭解CPT無創電波拉提: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 好時光醫美
(**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 )

SHARE: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