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最新消息  /  打造無濾鏡美女/複合式療程才是王道!
NE
WS
最新消息
03/13
2017

打造無濾鏡美女/複合式療程才是王道!

想要擁有拍照起來不需濾鏡修圖的好膚質嗎?

臻品絕色推薦您以下四個漸進式複合療程:

 

  1. 醫療級杏仁酸煥膚
  2. 淨膚雷射
  3. 脈衝光
  4. 泡泡電波

 


 

1.杏仁酸

  •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性果酸,它有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及親和力。杏仁酸具有果酸之功效,而較無果酸的刺激性。且因杏仁酸獨特的化學結構式,故具有良好的抗痘、抗發炎等效果,可以預防粉刺痘痘(尤其是發炎性痘痘)的產生。
  • 杏仁酸對表皮作用在於角質層能去除老廢細胞、減少暗沈,在真皮層能促進細胞活化,加強真皮層的厚度及健康。所以長期使用杏仁酸並不會讓肌膚變薄,還能減少暗沈、恢復明亮及彈性。

透過杏仁酸可以達到嫩白透亮,代謝粉刺的作用,作為煥膚的第一階段。


2.淨膚雷射(ND yag Laser) 

臻品絕色使用第三代的HILIOS光繞淨膚雷射,這台淨膚雷射除了有傳統的1064及532的除斑波長外,還搭載了新式的DOE數位濾鏡,能夠有效提升能量,且降低傷害。達到更上一層樓的嫩膚效果!

光繞淨膚不只能把臉上的色素斑清除的一乾二淨,更能緊縮毛孔,甚至連凹疤坑洞都能做相當的改善,是打造平滑美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3.脈衝光

溫和治療,全面改善淺層肌膚的各式病灶。


 

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也能曬太陽照月亮,術後的
照顧不用多傷腦筋。它有雷射的高能量及波長,但波長包含更廣,從560nm~1200nm 光譜的光波,可為個人
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胞,
由內而外漸進式地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可以改善多種皮膚問題。


透過淨膚+脈衝光的雙機雷射,肌膚能夠真正達到從淺到深的全面亮白,包括臉上各種斑點、膚色暗沈、紅血絲、毛孔粗大、痘疤....等都能一併消除。

而且治療過程相當溫和,術後恢復期也相對短。只要做好防曬隔離,隔天即可上妝出門。

 


4.泡泡電波:

接受完以上雷射的破壞重建性治療後,接下來的階段我們可以訴求更溫和的保養療程。

勁歐除皺系統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透過專利3in1的探頭,可以達到即時嫩白、保濕、緊實拉提的效果。

  • Step1.「3D網狀環繞電波」能改善細紋問題並緊緻肌膚,治療時運用智慧溫控感應,過程相當舒適且安全。
  • Step2.「活氧泡泡」:徹底去除老廢角質,利用活氧凝膠、美膚膠囊與經設計的探頭頻率、振幅產生化學反應,使肌膚表層覆滿無數CO2奈米泡泡,此時將產生波爾效應,使組織釋放O2,不僅能加速活性養分滲透,當肌膚細胞充滿氧氣時,也能促進細胞修復,有助恢復年輕肌膚!
  •  
  • Step3.「潔奈音波」:透過高頻(1MHz)音波刺激,使皮膚內產生微震,能暫時性降低皮膚內層的密度,在細胞間產生微通道,促使活性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內。
  •  

其中過程相當溫和,完全無侵入,不須上麻藥即可舒服的進行療程。

heart看更多:『水嫩有氧的泡泡』:空姐也為之瘋狂的保養密技

  


 

以上四個複合式的療程,能有效處理肌膚深淺層的問題,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水嫩亮白,緊緻Q彈。

以後自拍不需要再P圖,開心做個 0 濾鏡美女吧

 

good 光想不如主動出擊: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 好時光醫美
(**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 )


關鍵字:淨膚雷射,杏仁酸,柔膚雷射,美白,保濕,緊緻,拉提,淨膚,醫美,臻品絕色,臻品絕色診所

SHARE: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