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服務項目
精雕微整型
OUR
SERVICE
動態新美學,玻尿酸注射治療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悄悄變美的秘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又稱醣醛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 療程介紹

    ◎玻尿酸的原理及手術方式

    玻尿酸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它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可以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主要以分子大小作為區分,大分子較黏稠,適合用來填補大面積或深層凹陷,如深層的魚尾紋、法令紋;中分子用途較廣泛,針對中層肌膚問題,它的黏稠度適當,具有支撐及穩固之作用,如隆鼻、墊下巴;小分子則針對表層肌膚問題,它的顆粒細小且觸感平滑,適合用來填補如淚溝、唇紋、抬頭紋等部位。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臉部皮膚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真皮的基質含有大量玻尿酸以保持水分,如因日曬、年老而流失,皮膚就會顯出皺紋及鬆弛。玻尿酸注射可以立即補充肌膚流失的玻尿酸,適合淺層注射,並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不會產生排斥。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蘋果肌、嘴唇、下巴、淚溝與打造臥蠶等多種美化功能。

     

    ◎玻尿酸可以改善哪些問題呢?

    淚溝型黑眼圈  法令紋  眼袋  蘋果肌  隆鼻  

    豐頰  痘疤/凹疤  ​唇紋  墊下巴  皺紋

    【本診所推薦使用知名原廠玻尿酸】

    ◎女神動態玻尿酸

    佳思優引進來自瑞典的女神動態玻尿酸

    來自瑞典的女神動態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

    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打造出全新注射式柔韌型玻尿酸系列。

    女神動態玻尿酸改良了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的缺點,以專利OBT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醫學研究證實,以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治療後,有效期最長可維持至18個月,且術後滿意度極高,

    有96%的患者認為術後效果自然宛若天生,表示極為樂意將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推薦給親友。

    瑞典女神玻尿酸均含減痛麻藥配方

     

     
     
    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六大優勢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玻尿酸品牌比較表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案例見證

    淚溝、法令紋、豐頰、鼻子、下巴之填補

    玻尿酸填補淚溝,是利用玻尿酸注射填充來改善凹陷的狀況。玻尿酸亦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存在於皮膚組織內,能有效增加肌膚水份,並保持肌膚彈性。玻尿酸材質柔軟,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適合淺層注射,並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不會產生排斥,玻尿酸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皺紋及填充凹陷部位,營造出平整、膨彈。

     

     ◎嘟嘟唇

     

    ◎下巴精雕

     

     ◎山根+鼻小柱

     

    ◎淚溝

     

    ◎豐頰蘋果肌

     

    ◎法令紋&括弧紋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 若先前已有裝入其他填充物者,請先經醫師評估。對玻尿酸製劑成份過敏者、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者。
    • 重症肌無力患者。
    • 服用肌肉鬆弛劑藥物患者。
    • 免疫風濕疾病患者。
    • 目前仍在進行光電雷射療程者如:雷射緊膚、電波拉皮。
    • 孕婦、哺乳婦女。
    • 有革蘭氏陽性菌蛋白敏感病史者。
    • 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者。
    • 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者。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關鍵字:淚溝,法令紋,隆鼻,蘋果肌,玻尿酸,臻品絕色診所,醫美,墊下巴,瘦小臉,水無痕玻尿酸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