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整型手術  /  【臉型】-削骨  /  臉型-V-line削骨
服務項目
整型手術
OUR
SERVICE
臉型-V-line削骨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專業 V-line削骨手術打造精緻完美輪廓線

削骨手術屬於臉部輪廓雕塑手術,透過局部的骨骼磨平、切割或調整位置,進而改變臉部線條。臉部線條的組成分為骨骼與軟組織;骨骼太過突出或是軟組織(脂肪、肌肉等)過度肥厚,會造成大餅臉、國字臉、戽斗等情況。一般來說,由軟組織造成的輪廓問題,可藉助抽脂或施打肉毒桿菌來達到效果,若是骨骼造成的臉部線條問題,可細分為:上顎、顴骨、下顎、下巴削骨問題,就必須藉由削骨手術來矯正。

  • 手術方法

    L形削骨手術

     

    L形削骨是以電鋸削骨的方式來解決顴骨過高過寬的問題,L形削骨不但可以削掉顴骨體,也可以鋸斷顴骨弓,讓整個顴骨弓向內和向上移動,手術先由口內黏膜切口進入,在顴骨體與顴骨弓交界處做L形切開後,取下欲縮減的骨頭,之後從鬢髮部分切開約1公分傷口切斷顴骨弓多餘的部份,顴骨弓因為被切割所以可以往上和往內移動,可以有效減少臉部的寬度,此外醫師也可以將太突出的顴骨往後推,解決突出的顴骨體,而顴骨弓也因為顴骨體而一起往內縮,對顧臉形超寬的病患來說,是一種效果非常好的選擇。此外,L 形削骨因為可以完整保留顴骨弓和皮膚相連的部位,所以皮膚會順著顴骨弓內縮,所以不會造成下垂的問題。

     

    V-Line手術

     

    所謂的V-Line是將下巴垂直線窄化,主要是針對下顎骨前側過寬的方形下巴做改善,手術方式是由下巴口內的切口,將下顎骨前端的骨骼切下,拿掉中間過多的部分,使用骨釘進行合併後,再將下巴正側面曲線磨平整,來達到完美線條,可搭配L型及下顎骨整形手術。

     

    整形手術,臻品絕色診所,削骨

     

     

    改良式下顎骨手術

     

    新式下顎骨整形手術是下顎削骨加磨骨手術,以特殊設計的電鋸,切除凸出的下顎骨角,再用磨骨工具將下顎骨側面過寬的部份磨平,達到讓下顎寬度變窄以及磨出柔和的下臉曲線,主要是針對國字臉,也就是下半臉正面呈現向外的方形或側面到下巴呈現水平的線條,而手術優勢是可以同時去除臉頰正面及側面突兀的角度,由於是在口腔內進行開刀手術,所以手術疤痕會隱藏在口腔內,不會在顏面上留下任何疤痕。

     

     

    good立刻線上諮詢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
    國字臉
     
    大餅臉
     
    戽斗
     
    顴骨過高
     
    對臉型不滿意者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案例見證
    上+下V型削骨:
     
    台北臻品絕色,瘦臉削骨

     
    L型削骨手術
    • L型削骨手術案例
    •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改良式下顎手術

    • 改良式下顎手術
    •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手術注意事項

    ※每個人的骨架與五官問題皆不相同,須經由專業顧問及醫生綜合評估後建議治療方式。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