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整型手術  /  【眼部】-複合式/韓妞電眼瞳  /  臻品絕色診所—複合式眼部手術打造韓妞電眼瞳
服務項目
整型手術
OUR
SERVICE
臻品絕色診所—複合式眼部手術打造韓妞電眼瞳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雙眼皮手術不可忽視!臻品絕色為您把關成功率超高的韓妞電眼瞳

 「許多人總以為割雙眼皮是個便宜、簡單的手術...」

台灣將近一半的女生有做過雙眼皮相關的手術,但你不知道的是,其中做過2次以上的有更高的比例。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只要一點小小的微調,就能造成五官比例上很大的變化。


 

其實,雙眼皮手術只是眼睛手術中的一環,另外還可以衍伸出:提眼瞼肌、開眼袋、開眼頭、開眼尾、提眉...等。

有許多中年以上的患者,並不是因為美觀,而是因為影響到正常生活,不得不進行手術。

由於台灣醫美診所眾多,雙眼皮手術以便宜快速的手法吸引消費者,但良莠不齊的技術落差,造成許多雙眼皮失敗的案例,重做了好多次,卻可能越來越嚴重。

  • 客製化雙眼皮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沈筠惇醫師


     

    進行雙眼皮的原因也包含有摺線過高或過低、多眼皮、大小眼、弧度不理想、眼窩凹陷、睫毛翹太高等因素,皆需要一定水準的眼整形醫師,方能協助達到理想。

     

    台北臻品絕色雙眼皮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開眼頭,提眼肌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開眼頭,提眼肌

     

     

     

     

  • 提眼瞼肌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沈筠惇醫師

      

    醫師~我覺得我眼睛好小好無神喔!別急!先判斷是否為【眼瞼肌無力】

    很多病患並不知道自己有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只是覺得自己眼睛小,兩眼無神...想說來縫個雙眼皮或開個眼頭眼睛就會變大了。其實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看瞳孔暴露的大小,正常人睜開眼平視時,眼皮會遮住大約1-2mm的黑瞳(約瞳孔的1/5),若遮住瞳孔過多,甚至兩眼明顯睜開的程度不同,就是眼瞼肌無力的症狀了。

     

    【眼瞼肌無力】

    是一種上眼皮的病態,如果不妥善處理可是會出現許多後遺症,這遠比是單眼皮雙眼皮、是否美觀的問題來的嚴重許多,也因此遇到這樣疑問的患者,我第一個會建議先操作眼瞼肌拉提術來改善。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沈筠惇醫師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沈筠惇醫師


     

    【眼瞼肌無力】造成的原因一般可分為兩種

    眼瞼下垂可區分為提眼肌發育不良所出現的異常變化,使上眼瞼無法睜開正常高度的「先天性眼瞼下垂」,以及「後天性眼瞼下垂」兩種類型,而後天性眼瞼下垂又包含了神經性、肌肉性、外傷性、機械性,與假性等眼瞼下垂,因每個人狀況有所差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如何改善。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沈筠惇醫師

     

    眼瞼肌拉提術的方式:

    手術方式是從前面眼皮進入調整提眼瞼肌,把提眼瞼肌腱膜縮短或摺疊,加強提眼瞼肌收縮時產生的力量,達到完全而且對稱性地打開雙眼。病人如果原先沒有雙眼皮,可以在此手術合併雙眼皮方式以形成新的雙眼皮,可以讓眼睛變得更為比較明亮。

     

    哪些人適合眼瞼肌拉提術

     

    1. 因為外傷,或雙眼皮術後效果不佳,老年性眼瞼下垂或因後天因素造成的人適合。
    2. 若有大小眼的問題或希望眼神更亮麗眼型更大,這個手術的另一優點是可以合併雙眼皮手術操作
    3. 需要注意的是此術後因眼瞼肌腱膜被變短的關係,術後初期會有眼睛閉不緊的現象約2-3週,患者不要過度緊張,術後初期會有眼皮較高且緊的感覺,經過2~3個月時間完全癒合後會更放鬆且恢復自然。

     

     

    •     臻品絕色診所 雙眼皮
  • 眼周補脂



     

    眼周補脂的好處:

    若是淚溝伴隨著上眼窩凹陷,或是眼袋可以一併處理,從身上抽取多餘的脂肪,一次抽取足夠量,不但可以順便消除多餘的脂肪,再依照眼周部位所需要的脂肪量,精準注射到眼周的部位,不只淚溝、蘋果肌、及上眼凹都能一次處理。

     

    綜合眼整型手術

    (縫雙眼皮 X 提眼瞼肌 X 上下眼窩補脂肪 X內開眼袋 X 蘋果肌補脂肪)

     

     

     è‡»å“çµ•è‰²è¨ºæ‰€LINE@


     

     

    眼袋重修手術:臥蠶(眼台)修復和殘餘眼袋消除─作者:DrMichael 沈筠惇醫師

     

    對求美者來說,眼袋其實是一個通稱,
    當中包括了「突出的眼袋、凹陷的淚溝、消失臥蠶、低平的蘋果肌、黑眼圈」等的變化,
    其中突出眼袋,以及淚溝問題,通常會使用脂肪轉位手術來做,
    將突出的眼窩脂肪移除後,進一步填補凹陷的淚溝,
    如此的做法一方面可矯正眼袋,一方面也處理淚溝,
    而這樣一舉兩得的做法,於術後即可見大幅減齡,與提神的效果!

     

    形成眼袋的原因

    先天因素:
    1.家族性遺傳
    2.眼球凸出於眼眶骨外
    3.先天下眼眶骨後縮或上頷骨發育不良
    4.下眼瞼筋膜鬆弛
     
    後天因素:
    1.長期用眼過度
    2.經常熬夜晚睡
    3.下眼瞼筋膜老化鬆弛

     

     


     

    眼下的「兩包米」,出賣了真實年紀?以往女性談到細紋,都感到相當困擾,但比紋路更加難纏的其實是黑眼圈和眼袋,一旦出現後,就是怎樣上妝也難以掩蓋,也會更顯老態。而這無靠保養消除的眼周老化問題,最終仍需透過複合式手術來改善,藉此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困擾後,同時也一併撫平紋路,並加強臥蠶與蘋果肌位置,同步改善下眼周老態問題,不洩漏真實年齡。

     

    隨年紀的增長,臉上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漸漸失去彈性,而顯鬆弛,讓原本堆積於眼底的脂肪往下掉,就成了猶如「兩包米」的老態眼袋,要在加上熬夜所養成的疲憊黑眼圈,自然看起來無神又老許多。下眼周老化問題,一般不會僅有黑眼圈及眼袋產生,經常也會有細紋、淚溝,及蘋果肌缺乏的情況產生,這也是目前民眾多會挑選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來協助改善的主因。


    亞洲人不適合做混血感的歐式雙眼皮?

    並非東方人就不適合做歐美感的雙眼皮,而是要看個人的眼型條件來評估。眼整形沈筠惇醫師提及,要塑造西方人的深邃眼窩,不能光靠眼皮調整來營造,輪廓也是重要關鍵,因此若恰好1眉骨夠挺(假體 或是自體脂肪 玻尿酸填補)、2眼球相對內縮、3眼皮要夠長、4瞼緣距距離適當者,那麼便會協助評估是否適合做歐美型雙眼皮,以塑出迷人混血感眼型。

     

    而要是有蒙古摺(又稱內眥贅皮)困擾,又想做出好看的混血瞳成效,是否較有難度?為不讓蒙古摺限制了眼內側的寬度,一般在進行歐式雙眼皮手術過程,也會同步做開眼頭,抑或是眼頭轉向的調整,好讓術後的整體線條更加和諧柔順,即使是素顏的狀態,也可保有自然的亮眼雙眸。

     

    由於每個人的狀況都有所差異,也可能同時擁有多項問題需做調整,所以沒有一個固定的改善方式,建議應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深入了解自己所面臨的問題,如此也才可避免再走冤枉路。

     

     

    臻品絕色診所LINE@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雙眼皮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