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服務項目
精雕微整型
OUR
SERVICE
線雕拉提塑顏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媲美拉皮手術的緊緻感:微創線雕塑顏

一般人到了一定年齡後,肌膚狀態最常見出現的老化狀態即是下垂及紋路,包括:包括淚溝、蘋果肌下垂造成的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紋路的出現主要是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流失,使得肌膚失去原本的填充物因而變得鬆垮。許多人嘴邊的脂肪囤積過多時,兩頰隨著地心引力,造成腮幫子垂落在臉頰兩旁形成我們常說的嘴邊肉,令外觀看起來更顯老態。

一般非侵入式的改善方式以音波、電波拉皮為主,微整形是透過微創手術方式在皮膚筋膜層達到拉皮的效果,侵入式則以手術拉皮為主,非侵入及侵入式各有優缺點,原理都是拉皮膚和肌肉,增強皮膚彈性促進皮膚膠原的增生,來達到澎潤效果。對於想要改善臉部老化鬆弛現象的人,如果不想接受傳統拉皮的長恢復期、全身麻醉風險時;或是不滿足於低侵入性的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等單純緊膚效果時; 可選擇微創拉皮是理想治療方案。

 

台北臻品絕色 埋線

 

微創手術拉提是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縫線植入皮下後,進而達到拉皮鬆弛組織的立即效果,來達到臉部肌齡改善的效果。適合中下臉部輕至中度鬆馳下垂的案例,希望得到比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等緊膚治療更明顯的效果,即使有輕微的侵入性與短暫恢復期也可以接受者。

  • 療程介紹

    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

    韓士秘特拉提線(MINT LIFT),俗稱神力拉提線,是由亞洲知名生技大廠Hans Biomed所研發製造,擁有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的雙認證。採用PDO材質,具備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除此之外,更擁有一體成形360度螺旋定位3D掛鉤,屬於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可以100%被人體所吸收,適用於中臉拉提手術。

     

     

     

    ◎MINT神力拉提的獨有特點

    MINT LIFT 的倒鉤以360度螺旋圖案直接模壓在線材主體上,這個專利壓印設計會讓倒鉤更全面的結合所有皮膚組織,讓線材可以更加牢固的固定到位!

     

     

     

     

     

     

    ◎線材理想位置

     

    ◎常見拉提部位

    • 中臉及下臉
    • 下巴線條
    • 雙下巴
    • 法令紋

     

     

    ◎MINT神力拉提的優點

     

     

     

     

    ▎愛惜康Stratafix傷口縫合裝置(藍鑽魚骨線)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俗稱藍鑽魚骨線,其造型接近魚骨狀且倒刺排序對稱,是設計上的一大特色,大大強化線材的拉力與張力。此外,STRATAFIX®的倒刺較鈍,相較其他有倒鉤的線材,這種鈍鉤較不易刺激皮下組織,埋入後能降低抽痛與腫脹發生。

    這種線材還有另一個特色,那就是原廠在製造過程中,將線材外部覆上一層可代謝的抗菌劑 Triclosan 。根據國外臨床實驗,這種抗菌劑埋入人體後約 11 - 23 天之內,能有效抑制黃金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孳生,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衛生線材,可大幅降低感染、自體免疫排斥問題。

     

    ◎特點一:擁有PDS縫線中超強韌張力

    一氣呵成的開模製作,主軸完整,倒鉤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張力,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更加省時省力。

     

     

     

    ◎特點二:WHO推薦抗菌倒鉤PDS縫線

    獨特添加可代謝抑菌劑Triclosan,可以抗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11~23天),除了是縫線,更能抗菌,是市面上唯一抗菌倒鉤縫線。

     

     

    ◎愛惜康Stratafix傷口縫合裝置 (俗稱:魚骨線) 與其他線材比較

     

     

    ▎許可證明

  • 案例見證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