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雷射光療系統  /  【海芙音波】-Ultraformer III  /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臻品絕色】
服務項目
雷射光療系統
OUR
SERVICE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臻品絕色】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名媛貴婦的最愛 全身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海芙音波幫你緊實每一寸肌膚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台灣FDA核准的,非侵入不開刀的深層拉皮治療,可有效拉提下垂鬆弛的老化皮膚,音波拉提用於治療臉頰下垂法令紋雙下巴、眼下細紋、木偶紋、身體橘皮、肥胖紋等部位,擁有優良的效果,探頭選擇多,多元性更勝美國極線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是全新改良MMUF聚焦音波技術,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地施打到治療部位的皮膚深度,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對於臉部,頸部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緊實鬆弛,減少老化現象的效果

台北臻品絕色音波拉皮

 台北臻品絕色音波拉皮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專業合格醫師進行操作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實機拍攝】 

 

台北臻品絕色海芙音波拉皮

 

【不同深度的探頭】

 

台北臻品絕色,海芙音波拉皮

 


 

【新款迷你眼周探頭】

台北臻品絕色,海芙音波拉皮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介紹

    ▎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原理

    我們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及緊實,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提供不同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另外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其中,「2.0mm迷你探頭」於2018年10月推出,對於眼唇周圍敏感部位,有淡化細小紋路的功能。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

     海芙音波有6種探頭,依據不同的作用深度,分別針對臉部及身體部位做改善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台北臻品絕色海芙音波拉皮

     

    非侵入式的療程設計,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不會有擾人的恢復期。

    第三代海芙音波具有雙重聚焦科技MMFU,分別為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及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故具有拉提及緊緻雙重科技,是現代人無創拉提的一大福音。

     

    ▎第三代海芙音波療程適用對象

     

    台北臻品絕色音波拉皮

     

    專利探頭,可施打於身體部位,達到體雕緊實的效果。

    特別針對日常中難以鍛鍊的部位:如提臀、提胸、馬鞍、蝴蝶袖...等。

    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音波比較表

     

     

    ▎黃金Z波脂雕

    「黃金Z波超音波抽脂」是利用超高能量聚焦音波在體內發生的空腔效應,將脂肪細胞的共振程度調整到相等的高頻率,經過高速震盪後細胞膜遭到破壞,進而產生乳化作用,再隨之引流代謝出體外,可精準針對細胞作用,比起傳統抽脂更能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不會傷害到不相關的細胞、神經、血管,並立即產生塑雕效果。

    ◎適合抽脂的部位

    由於Z波抽脂不傷害身體組織,因此大幅增加可以抽脂的部位

    包括:臉頰、下巴、背部、腋下、手臂、胸、腰線、臀部、膝蓋、大腿、小腿到腳踝都可以細雕形塑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案例見證

    台北臻品絕色海芙音波拉皮

    台北臻品絕色音波拉皮

    *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台北臻品絕色,海芙音波拉皮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注意事項

    第三代海芙常見Q&A

     

     

    Q:海芙音波跟極線音波該如何選擇?

    A:海芙疼痛度較低,怕痛的客人可以優先考慮海芙音波,醫師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鬆弛程度,建議施作不同的音波治療,兩種音波相輔相臣,海芙探頭較小,也可以做為極線施打後的加強維持療程,身體緊實則是以海芙音波為主。

    Q:療程需要恢復期嗎?
    A:海芙音波是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施做完會有些許泛紅,但不影響上妝,因此可以做為午間美容,而泛紅會在數小時內消退,十分適合愛美又不敢開刀的客人。

    Q:有任何副作用嗎?


    A:身體探頭深度可達皮下6-9mm,除了有拉提效果之外,高能聚焦產生破壞溶解脂肪的副作用,因此可作為非侵入式的局部雕塑利器。

    對熱能較敏感的肌膚有機率產生輕微紅腫、水泡、泛紅的可能性。

     

    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病患會在施打療程當下感受到立即拉提效果,3個月之間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皮膚會逐漸變得緊實彈潤亮白,效果維持一至二年。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