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雷射光療系統  /  【皮秒】—PICOCARE真・皮秒雷射  /  臻品絕色診所|PICOCARE皮秒雷射—改善膚質真正有感!
服務項目
雷射光療系統
OUR
SERVICE
臻品絕色診所|PICOCARE皮秒雷射—改善膚質真正有感!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獨家蜂巢狀探頭才能真正做到真皮層重建;修復期短!免擔心反黑!

什麼是 PICOCARE皮秒雷射?

 

PICOCARE皮秒雷射採用符合皮秒輸出的規格設計,搭配適合東方人的安全波長以及可針對不同適應症的全方位手把。為一台可針對不同病灶客製化不同療程的皮秒雷射

 

 

 

 

沃泰克皮秒可銣雅鉻雷射系統,俗稱PICOCARE皮秒雷射。皮秒雷射不是一台機器名稱,而是一種新的雷射技術,代表雷射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比傳統的雷射療程(奈秒10-9)快1000倍,因此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

 

皮秒是一種時間單位:

 

台北臻品絕色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價錢落差大?為何選擇臻品絕色?

  • 市場上許多用低價吸引顧客上門再用數字遊戲話術消費者,我們提供完整透明的價目讓您一清二楚
  • 連鎖體系醫師良莠不齊,多採用單一SOP施打,效果因人而異。臻品絕色醫師團隊針對每位病患的狀況客製化調整施打方式及能量,一分錢一分貨的效果讓您不花冤枉錢!
  • 術前肌膚檢測+術後修復管理,讓您在這裡可以得到最完整的治療及照護,而不需擔心術後反效果。

 

 

 

全新引進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的PicoCare真皮秒,降低反黑風險!
獨家HEXA蜂巢透鏡可有效改善膚質。
 
台北臻品絕色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
 
 
(治療示意圖)
 

皮秒雷射到底該怎麼選?

✔️第一是【能量】

輸出能量越大,越能穿入皮膚深層,高能量可以震斷疤痕組織,啟動膠原的新生能力!

✔️第二是【速度】

皮秒相較於傳統雷射的大優勢就是他很快!速度越快,對皮膚的熱傷害就越小,副作用就越少!

✔️第三是【醫師】

醫師有充足的經驗才能對不同的皮膚病灶問題,包括?斑點?痘疤?皺紋等,依照它的?深度?顏色?特性做正確的治療組合,增加治療效率,也降低至療風險!

 
台北臻品絕色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

台北臻品絕色,picocare,皮秒雷射,蜂巢皮秒,台北皮秒推薦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介紹

    什麼是皮秒?

     

    採用雷射領域的新皮秒脈衝科技,瞬間能量更強,極短的輸出時間可產生巨大的“極速震波效果”,瞬間粉碎黑色素。為一種更新、修復期更短、反黑機率更低、效果更好的新型雷射。


     

     

    皮秒雷射3大特色

     
     
     

     

     
     
     
     
     

    迷你HEXA

    一點小瑕疵也不放過

    迷你HEXA光點可多段式大小選擇,精準治療不傷害健康肌膚。

    並利用光學折射原理,將能量有效地傳遞到肌膚深層,能量強度更升級,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擺脫冗長修復期,更快重拾平滑肌膚。

     

     
     PICOCARE搭載HEXA智能多焦手握把,利用光學著折射的原理,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輸出方式。能量強度更提升,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讓你擺脫冗長修復期,更快擁有人人稱羨的澎、透、亮。

    傳統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擊碎成小石子,而皮秒雷射則能瞬間打成粉塵貌,所需能量較傳統雷射更低、治療次數也減少,可達到去除斑點、緊實嫩膚等優異的效果。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皮秒特色

    皮秒雷射效果

     

     

    台北臻品絕色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


    台北臻品絕色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

     

     


     

    台北臻品絕色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診所,皮秒反黑,臻品絕色,台北皮秒推薦,picocare皮秒,皮秒價錢

  • 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1. 懷孕者。
    2. 光敏感皮膚。
    3. 感染性或開放性傷口者。
    4. 嚴重性皮膚炎者。
    5.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者)。
    6. 蟹足腫單純性疱疹。
    7. 有以上病史者,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治療前
    1. 術前2週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需停用果酸、水楊酸類產品及去角質或其他換膚護理。
    2. 治療部位3~4週無進行其他雷射療程,或有進行其他治療者請於諮詢時先告知醫師。
    3. 前6個月停用口服A酸,外用A酸建議停用1個月在進行雷射療程。
    4. 若治療部位為臉部,曾有繡唇及繡眉者,請務必事先告知,在由醫師評估。
    5. 若治療部位對外用麻膏或麻醉劑成分過敏者,請務必事先告知,若過敏症狀可能產生紅腫熱癢及刺痛等現象,反應輕微者經由冰敷後於數分鐘或數小時消退,若過敏反應較嚴重者,過敏症狀可能於數天後消退,視過敏嚴重程度而定,再由醫師評估改善方式。
    治療後
    1. 黃金網格智能聚焦治療後呈現灰白色,皮膚會有些微紅,類似曬太陽後的感覺,可在受治療的位置上用冰敷帶冰敷15~30分鐘,一般而言會在術後2~3天逐漸消失。
    2. 表皮的新生在治療後24小時內立即發生,治療部位可能產生粉刺痘痘發炎情形屬正常肌膚向外代謝現象。此時請加強保濕,搭配醫師開立的外用藥物治療即可。
    3. 術後1~3天會微紅微腫,若治療部位有結痂反應,約7~10天痂皮會脫落完全,勿刻意摳抓,以免留疤或導致色素沉澱。
    4. 術後1週內請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抗老抗皺等美白或刺激性產品及來路不明產品。
    5. 術後2週避免去高溫場所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6. 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可搭配保濕、修護系列之保養品,可以多敷臉和醫用面膜,增進肌膚修復的能力並維持效果;正確防曬:使用SPF30~50以上之防曬產品,且每隔2~4小時補充一次,加強抵禦紫外線。
    7. 術後若有反黑情形請不需擔心,此為正常色素代謝現象,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可減緩反黑情況發生。
  • 常見QA

    皮秒雷射常見問答

    • 35倍的HEXA黃金網格透鏡優勢?

    MLA透鏡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使多個聚焦透鏡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將能量重集中新分配,所以可以在不用提高能量的狀況下就能放大能量。

    • 為何皮秒雷射必須搭配黃金網格智能聚焦治療?

    這兩項互相搭配,等於是結合速度快和高強度的特性來提升空泡效應(LIOB),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 療程的過程會感覺到疼痛嗎?

    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請與醫師討論後選擇降低疼痛感的適合方案。

    • 我需要做多少次治療嗎?

    單次治療後可獲得改善效果,但針對需求欲達到治療效果所需的實際療程次數,需要醫師現場評估才能判斷。

    • 多少可以做一次治療?

    一般4~6週次治療,實際療程間隔需要醫師現場評估才能判斷。

    • 療程結束後,回家後還是發現紅腫灼熱,要如何處理?

    治療後請在休息室等待治療部位退紅後再返家。第一週紅腫情形較為嚴重時,回家持續進行冰敷,在傷口上墊上無菌紗布後,用冰塊冰敷,冰敷5分鐘、休息10分鐘、冰敷5分鐘,這個次序方式,可減緩紅腫灼熱。

    • 療程結束後肌膚會不會反黑?

    因為PICOCARE皮秒雷射是用多種的波長搭配極短的超脈衝,可減少能量殘留於皮膚的時間,減少熱傷害,因此相較於以往傳統的雷射紅腫跟反黑的現象降低很多。

  • 案例見證

    【膚質改善、細緻毛孔】

    台北臻品絕色,picocare,皮秒雷射,蜂巢皮秒,台北皮秒推薦

    台北臻品絕色,picocare,皮秒雷射,蜂巢皮秒,台北皮秒推薦

     

    台北臻品絕色,picocare,皮秒雷射,蜂巢皮秒,台北皮秒推薦

     

    台北臻品絕色,picocare,皮秒雷射,蜂巢皮秒,台北皮秒推薦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