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精雕微整型  /  【Aesthefill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又稱精靈針  /  【絕色醫美】百變精靈—艾麗斯填充劑,膠原蛋白增生不用再按摩
服務項目
精雕微整型
OUR
SERVICE
【絕色醫美】百變精靈—艾麗斯填充劑,膠原蛋白增生不用再按摩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新一代百變精靈 Aesthefill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填充劑— 持久自然,變美無須空窗期。
【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efill衛部醫字第032692號
主要成份為左旋+右旋=聚雙旋乳酸,通過美國FDA核准,韓國原廠皮下填充劑可用於臉部 鼻唇溝(法令紋)矯正,具高組織相容,人體可自行吸收。
⭐百變精靈:可自由調整濃度打底或填充。
⭐速溶科技:現溶現泡讓使用者更安心。
⭐自然設計:專為亞洲人設計,皮膚自然柔軟。
⭐安全穩固:施打後不易位移、可慢慢代謝。
⭐原廠認證:經認證醫師專業評估、安全施打。

※任何醫療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療程介紹

    常接觸醫美微整的女性,一定都聽過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的注射劑,又稱舒顏萃Sculptra,它可以注射於真皮層、皮下層及骨骼上方,其成份在皮膚深層作用,促進強化皮膚構造,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達到雕塑作用。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作用,慢慢一點一點,在不被察覺的狀態下逐漸變得更年輕。

     

    台北臻品絕色,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目前韓國原廠皮下最新型的PDLLA(Poly-D,L-Lactide)雙旋聚乳酸填充劑,主要成分為『左旋+右旋=雙旋聚乳酸』屬脂肪族聚酯,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通過美國FDA核准,常用於臉部澎體注射:坍塌的蘋果肌、凹陷的法令紋、垂老的雙頰,人體可相容吸收,且術後不需按摩!是相對自然且安全的皮下填充劑新選擇。

     

    台北臻品絕色,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台北臻品絕色,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台北臻品絕色,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 案例見證

    台北臻品絕色,精靈針,艾麗斯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台北臻品絕色,精靈針,艾麗斯aesthefill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 QA問題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較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